年更文手,不定期掉落。

【维勇】两个B的恋爱史(一发完)

※说好的要写ABO

※套路这种东西是很常见的但我就是不用

※bb这个配法打从念出来就很带感

※基本上是把剧情复述了一遍的流水账





体育版今年评选出的“最想嫁的男人”第一名依然是维克多。

理由是绅士体贴尊重所有性别。

克里斯拿着手机刷着评论,朝嘴里狠狠丢了两个葡萄。

酸的。

勇利的推特昨儿又涨了两千多粉。

理由是自爱大方自立自强。

维克多坐在沙发上翻平板,往嘴里狠狠的送了几瓣橘子。

也是酸的。

维克多前几天克里斯生日派对时危急情况护送一名突然发情的女性omega去医院的新闻今天上了电视。

理由是作为一名alpha能在omega发情时保持理智努力救人并且保证信息素丝毫不外露是所有alpha学习的榜样。

勇利窝在卧室床上看电视,狠狠的咬了一口嘴里的草莓。

依然是酸的。

去他妈的绅士体贴。

去他妈的自立自强。

今天的围观群众也依然处于不明真相的状态中。

众所周知的事有时候不一定等于真理。

每个人都有点那么个不想说的事,等到愿意和别人分享的时候发现压根没人信了。

比如众所周知维克多是个alpha。

比如众所周知胜生勇利是个omega。

众所周知这个词可以用在所有谣言的开头加以渲染使之产生一种人人都信的错觉。

勇利从卧室探出头来对维克多抱怨:“维克多,前几天那事上新闻了。我觉得再不澄清一下就真没人信了。”

维克多坐在沙发上指着平板一样不满:“连omega保护协会和alpha单身狗联盟都关注了勇利诶,明明之前都不会有人误会的。”

他们俩四目相对,同时叹了一口气。

十分钟后,克里斯接到了来自两个人的控诉电话。

2.胜生勇利的场合

其实关于勇利是个beta这件事上一开始是没有人误会的。

胜生勇利,一个随处可见的日本普通青年。

除了他之前那少得可怜的粉丝,谁在乎你到底是beta还是omega。

所以一开始他的花滑生涯就是略带沮丧却心安理得的当着一个不怎么出彩的beta。

然后大家都知道了,比赛失利回到家的勇利在自家温泉发现了一个丝毫不做作风骚的遛着鸟的裸男。

我日这豪放的信息素。

虽然作为完全感觉不到信息素味道的beta,勇利还是能从面前杀伤力巨大的场面中感受到铺天盖地的荷尔蒙。

[我的偶像果真是个顶天立地的alpha。]

这是他发出一声惨叫后内心冒出来的第一个想法。

各种方面的顶天立地。

这不怪勇利,作为一个能在三秒内毫不犹豫的背出维克多三围的迷弟。他着力于收集各方面关于维克多的一切信息。

但是维克多的性别以及血型一直成迷,据说连冰协都不知道。

保持神秘感是成为一个优秀偶像的必要条件。

猜测维克多到底是中世纪遗留下来的高贵血族还是传说中不知道存不存在的上帝天使小恶魔是维克多的粉丝每天必备的功课。

勇利从了解到维克多这个人存在的那一天就坚信维克多是那美克星人。

作为那美克星人,战斗力爆表的维克多是个alpha这件事是毫无疑问的。

当然这种信仰仅局限于胜生勇利一个人,另外一大部分粉丝相信维克多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是来自于维克多自身爆表的实力自己某些人的言论。

这个某些人叫克里斯。

一次采访时克里斯是这么说的:维克多是一位难得的对手,他的实力毋庸置疑,他的性别还用说吗。

虽然他对于维克多的性别只字未提,但是很多人都觉得维克多是个alpha是件板上钉钉的事了。

原因很简单,因为克里斯是个alpha。

对于大多数粉丝来说,克里斯是个alpha比维克多是个alpha是个更wtf的事实。

辣个翘屁股,你作为alpha的尊严呢。

而且据说克里斯的男朋友也是alpha。

大家看看,看看,这才叫做真正的死gay到底。

撇开克里斯不提,总之现在几乎全世界都默认了维克多是个alpha的事实。

所以和维克多相处了几天之后的勇利就突然发现了一个事实。

这个人好像把我当成了omega。

作为一个情商不是很高的beta能认识到这个事实很不容易。

大概要归功于维克多每晚频繁的夜袭。

勇利既郁闷又有点小小的激动。

毕竟被爱豆撩不管怎么说都是一件值得做一组后内点冰三周跳,后外一周跳,后内点冰两周跳的联合跳跃的事。

但是我明明白白是个beta维克多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没几天就勇利就在网上发现了端倪。

因为温泉比赛粉丝疯长的勇利从一个平凡的beta变成了一个隐忍努力自立自强的omega。

虽然勇利在官方上的资料明明白白的写着beta,然而这年头竞技类体育的omega运动员把性别改成beta也没什么少见的。

比方说几年后被发现其实是个omega的南健次郎。

当时这件事人们不禁想起了同样“隐瞒”了性别的同国选手胜生勇利。

由此可知在几年后勇利依然没有能澄清事实。

悲伤的故事。

但现在的勇利依然在努力的澄清自己的性别,成效甚微。

原因还有一个,他赢了尤里•普利塞提。

尤里是谁啊。

俄罗斯的妖精,花滑界天才新生代。漂亮又傲娇的omega。

赢过了alpha的维克多一定是个alpha。

所以赢过了omega的胜生勇利一定是个omega。

什么狗屁逻辑。

勇利差点摔了手机。

当然还有类似于“这种eros的表演只有优秀的omega能够表现出来”以及“小天使太色气了我都感受到了铺天盖地的信息素舔舔舔”这样的不实言论混淆视听。

谣言就是这么产生的,能把性别都改变掉,而且没有所谓的智者。

因为连尤里和维克多也是这么认为的。

本着被大家误解就算了但是维克多一定要解释清楚的想法勇利信心满满的做了几天准备,连草稿都写了好几张。

得了吧,又不是表白。

然而当他站在维克多面前的瞬间就怂了。维克多挑起勇利的下巴凑近问他:你昨天说今天有件很重要的事要和我说,恩?

勇利沉默了。

如果我现在和维克多我并不是omega而是个普通的beta的话,维克多对我的态度还会向现在一样吗。

现在的维克多和勇利当然不会像几年后那样不在乎性别的对对方的感情深信不疑。

一面觉得像维克多这样的alpha应该找一个不输给他的优秀的omega,一面又享受于维克多的温柔和似有若无的暧昧中。一旦澄清了这个事实说不定两个人就不会像以前一样相处了。

玻璃心的勇利不管过了多久都十分符合单纯小女生的设定。

如果这是某个能把人急死的少女漫的话,大概勇利的心理独白还能再撑四话左右。

但是这毕竟不是少女漫,这是篇单口相声。

所以勇利只是心里想着“我就是这么自私的人啊”一边默认了目前维克多把自己当成omega的现状。

以前好像说过这种有话不早说会造成的漫画式后果。如果勇利在当时说清楚,哪还有什么拿了金牌再结婚的“赌约”以及之后一系列“他喜欢我他不喜欢我他到底喜不喜欢我”的矫情心理发展。

总之两个人平时搂搂抱抱完全没有顾及,但涉及到关键问题勇利绝口不提。

这个大概就是那个什么,搞暧昧吧。

美奈子老师第32次相亲再次以失败而告终的那次,喝的醉醺醺的美奈子叼着一根吸管朝勇利的刘海吹气:谈恋爱啊,搞暧昧很危险的。小搞怡情,大搞伤身。和做爱是一样一样的。

暧昧搞多了伤心,爱做多了伤肾。

当时被狂放的言论刺激的面红耳赤的勇利没有能理解这句话的严肃性以及它深刻的内涵。

所以他在巴塞罗那给维克多套上戒指的那天晚上反复强调了护身符这个含义的重要性,但给维克多套上戒指后还是忍不住的多说了一句:我觉得性别什么的都无所谓的。

你看我是个beta而已又不是不能生,长的也算不错……是吧。

他没等到维克多的回答,等到了拿到金牌就结婚的爆炸式维克多言论,对于勇利来说,更暧昧了。

然后这婚还没订过两天,他就眼睁睁的看着维克多的眼睛追着别人跑了。

尤里奥,优秀的omega,长的老漂亮,两个人又是同国,还认识了那么久,说起来第一次见维克多的时候他也和尤里在一起来着。

连滑冰都那么厉害,值得维克多全神贯注的注视着,果然优秀的alpha还是会被优秀的omega吸引的。

果然暧昧搞多了是会伤心的,仔细想一想和维克多的关系其实也就是教练和学员而已。

维克多在洗澡,勇利坐在床上思前想后觉得断了痛一时不断痛一世的美奈子言论十分有道理,快刀斩乱麻是多么帅气的方式啊。

让这一切就结束在大赛之后吧,一直以来谢谢你!做教练辛苦了!

说了这样像分手一样的话。

胜生勇利虽然是个玻璃心但在某些地方意外的绝情,是个果断的人。

你见过你爱豆哭的眼泪哗啦的样子吗,我见过了,而且还不为所动。

维克多气的觉得自己要把头发揪秃了,勇利认为就是因为维克多是这样的人,他们才会八个月都纠缠不清。

八个月,老天爷,本来这事两个月不到就能happy ending的。

恋爱谈崩了,大概。还有比赛要应付,人生就是这么艰难曲折。

偏偏最后一场比赛前维克多说了“让五冠的我来教你结果最后连个金牌都拿不到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这样的话。

在勇利的脑袋里自动分析为:不谈恋爱就算了滑冰也这么虚我们好歹相处了八个月你到底学到点啥啊。

八个月从维克多那还是得到很多的好吗!

成功被刺激的胜生•拼命三郎•体力好•禁不起激将•勇利,被点燃了。

喘着粗气的勇利站在冰场中间,一点不想回休息区,回去之后大概就是真正的结束了。

然而分数出来后他傻了。超越了维克多的记录是什么意思。

这要是还说配不上维克多这样的话别说我不干,我的粉丝也不干的。

可把我自己给牛逼坏了,插会儿腰。

于是勇利心里的小火苗又被点燃了。

这种牛逼大发了的感觉一直到尤里奥得了金牌也没消下去。

你得了金牌很牛逼我也没差到哪去啊,更何况维克多当着整个场子的人亲过我你们谁有过这个待遇。

还有谁!

理所当然的,勇利决定不退役了。

不退役的勇利也理所当然的,动了点小心思。

来表个白吧。

然后他们就理所当然了。

晚上跪坐在床上的勇利来了个正宗的土下座,“抱歉维克多!我其实是个beta!”

这种表白方式很新颖嘛,不建议做笔记。

维克多果然是一副被震撼到的表情。想想也是,撩了这么久的汉子居然不是omega,震惊是理所应当的。

但是勇利硬生生的从维克多眼里读出了“你特么怎么不早说”这几个字。

然后就被扑倒了。

维克多说:我也是。

也不知道是在回应表白还是说他也是个beta。

勇利感觉像是被扇了俩嘴巴,一脸“男神你在逗我我不信你放我起来缓缓”的表情。

当然没有被放起来。

而且还干了个爽。

……

这是胜生勇利的23岁,遇见男神,攻略不成反被攻略精神还受到严重冲击的心酸恋爱史。

3.维克多•尼基弗洛夫的场合

维克多除了他残念的发际线之外几乎没有遗传到他爸一点东西。

和他妈一样的银白发,和他妈一样的风骚的脸,也和他妈一样跳脱自我的性格。

最重要一点,和他妈一样的是个beta。

维克多他妈妈从小看着维克多的长发和妖娆的身段总觉得自己的娃会变成一个omega。

身为alpha的维克多他爸默默的瞅着蜜汁担忧的他妈,毫不在意的看报纸。

一个四岁就能微笑着把大他三岁的男孩扔进河里的孩子是不会和娇弱的omega有半毛钱关系的。

终于等到性别分化的那一天,维克多感受了下自己的新性别,没差。

也是,毕竟alpha和omega是很少见的性别,又不是买彩票,祖孙三代都是alpha的可能性不怎么高。

维克多一开始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不满的,毕竟当个alpha就会变得牛逼兮兮的,但当他发现自己即使不是alpha也牛逼兮兮的时候,他满意了。

性别不是omega这件事当然令维克多他妈很开心,倒不是因为歧视omega之类的,而是因为维克多要是个omega一定会长的越来越比她漂亮。

麻麻会心塞,会失去信心,会不高兴。所以还好维克多不是个omega。

其实我们主要是为了交代为什么维克多的血型和性别都是个迷。

原因其实上面交代过了。

保持神秘感是成为一个优秀偶像的必要条件。

维克多的妈妈大概就是这么个性格了,只要不去杀人放火,维克多和他爸对维克多他妈的容忍度就无限接近正无穷。

不就是个血型吗,不就是个性别吗,不说就不说呗。

这种简单的真相要是被维克多的迷妹们知道该有多心碎。

克里斯作为曾经的迷弟就遭遇过这种心碎感。他不仅心碎于男神是个普通的beta这种偶像谜之破灭,还有对于自己作为一个alpha连beta都搞不过的心酸。

所以不管记者怎么套话,他都死活不说维克多的性别同时疯狂的给他人暗示“维克多是个屌炸天的alpha”

维克多一直对于别人的看法不是很在意,他对于别人认定他是个alpha这件事啧丝毫不做解释。也毫不在意。

beta也没什么不好的,他本来活了27年都是这么认为的,一直到那一天。

又是正如你们所知的,只是参加个赛后聚会的维克多遇到了一只半裸着抱着他不撒手还不停的扭腰蹭来蹭去的男人。

虽然我感觉不到信息素但我感觉的到他在勾引我。

成功被勾引到的维克多小心脏开始蹦哒了,然而还没有蹦哒多久那个人就没了影。

撩完就跑,刺激。

这叫个什么事啊,人家一夜情都好歹还亲密交流了一下吧,我还没怎么地跟人跳了只舞叫名字都没问人就没了。

而且这事没完多久维克多就陷入了失去灵感的双重打击。

五冠王的人生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啊。

窝在家里的维克多刷着手机,勇利的视频蹦出来的时候他差点跳起来。

行,你等着。

维克多从尤里那里知道了胜生勇利这名,查了下资料。

可以,是个beta。

是个狗屁beta。尤里奥当时就是这么说的,那种懦弱又蠢逼的男人说不准又是个装成beta的omega,这种人最没用了。

尤里奥最讨厌这样的人,好好的omega不当装什么b啊。

维克多半信半疑。

然而到温泉大赛之后维克多看着网上的各种“严谨”“细致”的分析贴后,结合了一下实际情况。

撩人的eros,恩。

性感的小眼神,恩。

柔软的身段和外泄的荷尔蒙,恩。

信息素这一块成疑,有人说是猪排饭还有人说是香槟,总之就是有就行了。

行了,omega没跑了。

得到这个结论的维克多内心有点复杂,比刚知道克里斯是个alpha的时候的心情还要复杂。

毕竟因为克里斯性别原因而要考虑一些事的人是克里斯他男朋友而不是他。

但是现在问题摆到了维克多面前。

发情期该怎么办。

标记怎么办。

beta好像连临时标记都不行?

维克多闭着眼睛泡温泉,脑子里全是这些问题的排列组合。

至于勇利不选择他这个选项压根就没从他脑袋里出现过。

笑话,你以为维克多之前的情报调查是吃干饭的啊。

来到长谷津的第三个星期,维克多就和宽子妈妈狼狈为奸以打扫房间的名义背着勇利偷偷的翻出了床底下三箱海报一箱手办一箱其他周边。

可以的我可爱的小粉丝。

然后他从最后一个箱子下翻出了一个小本子。

每个人人生当中,都有那么一两本不能给别人看到的本子。里面不是一堆参着各种火星符号的咒语就是带着一大堆人设当开头正文却只写了两百字的玛丽苏小说。

这种东西,是比幼儿园顶着和红脸蛋表演的视频还要羞耻的东西。

身为日本人的勇利没有逃过中二势力的拉扯。

那是一本关于那美克星王子的历险记。

王子是的魔法师。牛逼哄哄骚气无比。

王子有个可帅气拉风的名字。

维克多•尼古拉特三世•红莲骑士•暗•爱新觉罗•尼基弗洛夫

想这个名字揪掉了勇利三根头发。

这本小说娱乐了维克多每次心情低落后的心灵。

偷偷拍下来保存到手机上看的津津有味的维克多在某天发现了一个细节。

最新一个章节的“维克多王子”用强大的冰雪味的信息素冻死了一个岩浆恶魔。

冰雪味的,信息素。

维克多皱着眉头回想了一下勇利对他的态度,琢磨来琢磨去琢磨出了一个结果。

勇利好像把我当成了alpha。

维克多既激动又有点小小的郁闷。

被喜欢的人一直以来当成alpha来崇拜,到底是因为我是alpha而崇拜我还是因为崇拜我才认为我是alpha呢。

绕来绕去还是alpha嘛。

虽说不会产生用力知道我是beta就不喜欢我这种不符合逻辑的猜想,但说到底还是会因为这个耿耿于怀。

会不会因为我无法标记他而失望呢。

也没有办法在发情期好好抚慰他。

适当的时候也不能散发信息素保护他不受骚扰。

更没有办法冻死岩浆恶魔。

……

说句题外话,搞暧昧的不只有渣攻贱受,还有双向暗恋。

而双向暗恋产生的原因有两种,一种是彼此不知道,因为害羞忐忑害怕被拒绝就是不和对方说,另一种是因为彼此都知道,因为某些原因打哈哈逃避问题就是不挑明。

维克多和勇利属于第二种。

勇利是那种很好懂的人,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全都写在脸上,遇到害羞的事情能激动的蹦起来。所以维克多通过无数个夜晚的夜袭十分清楚,只要不挑明,哪怕你凑近对方的脸把距离缩小到差一点点嘴唇就会碰上的那种程度,只要不真正的碰到,勇利都只会红着脸抿着嘴绝不会把你推开。

暧昧一时爽,后面那句……是什么来着?

作为一个新手教练,维克多自以为做的还算是合格的,照葫芦画瓢谁不会,雅克夫当年怎么做他就做得更好就好了。

所以说这个教练做的真是太不合格了。

维克多•尼基弗洛夫,五冠王,要多随便有多随便的男人,自我主义,free——dom

雅克夫对他完全是放养状态,编舞扔给你,给你加个油鼓个劲,指导指导某个动作的差错。

ok了,剩下比赛你加油吧。

胜生勇利却不是维克多,选手状态随时处在岌岌可危的状态下,说哭就哭,说紧张就紧张。

玻璃心真是个不好治的东西。

维克多本来是注意到这点了的,不过他对此了解的还是太浅了。

玻璃心不是一个紧张就能够形容的。早知道玻璃心一般还兼具观察力细致入微这一技能点。

你站着等人叉着腰和抱着手不同的动作都有不一样的解释。

这点维克多有自己的解释,听说omega啊,心思都比别人要细腻一些的,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理解个头。

专注于思考还能给勇利带来什么的维克多自以为自己想的十分周全了,却忘了自己这个学员可能有时候还需要个心理辅导。

而他这个最佳的心理辅导却时常把自己的智商游离在重点之外。

所以他不知道教堂里勇利给他带上戒指的时候内心里跟高空蹦极似的不安。

也不知道他斗志被点燃兴致勃勃的看着尤里奥表演时身后的勇利露出的又是什么表情。

哈,活该。

洗完澡出来的维克多机智的发现了气氛非比寻常,勇利坐在床上眼镜泛着白光。

跟某死神小学生似的,看的维克多莫名忐忑。

然后就是著名的分手宣言。

维克多盯着手上的戒指发懵,我才收的戒指还没捂热呢怎么就被甩了。

亏我还斗志满满的想和你同台竞技结果我这边还没上场你那边先谢幕了。

不带这么玩弄beta不算强大的小心灵的吧,就算你是个omega也不行啊。

一生气眼泪就噼里啪啦的往下掉,明明没有特别想哭的眼泪就是止不住。

然而勇利不为所动,还一本正经的撩开他的刘海观察他本来就很危险的发际线。

妈的,真的要气秃了。

十分想骂人但因为对方是勇利所以连一句重话都说不出来的维克多举白旗投降。

完了完了,这恋爱是谈崩了。

没心没肺的维克多失眠了,他思前想后一睁眼,觉得干脆破罐子破摔,一口气把压力加到最大,说不定激将法还能派上点用场呢。

最后一天的比赛维克多装作一副十分不满的样子,老子一个五冠教你八个月结果连个金牌都拿不了你是不是看不起我啊,恋爱不谈就算了冰也滑的乱糟糟的信不信我怼你啊。

一口气一长串话把勇利惊着了,维克多心里也满意了。

不排除有恶意报复心理在里面。

结果这招何止是有用啊,维克多上一秒还严肃看着,下一秒就被爆发版yuri on ice感动的稀里哗啦。

等到结束时维克多完全忘记了他们应该还处于某种“冷战”的状态下,张开手臂冲着勇利一副“我的小宝贝你太棒了快让我抱抱”的表情。

分数出来的时候维克多作为教练替勇利高兴,而骨子里的那根名为运动员的神经也在一点一点被撩拨着。

勇利,我想做回运动员你说成吗。

成啊!

维克多,我想和你一起比赛,我也不退役了你说成吗。

成啊!

被扑倒在地上的维克多看着勇利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脸一瞬间做了“不管这个人是不是omega老子要定了,就算我是个beta其他的alpha也不要给我动心思”这样的决定。

你说表个白可好啊。

当然好啊。

这个世界套路太深了,玩起人来一套一套的,万万没想到,买戒指没抢到先机,连告白都被人给抢了。

勇利土下座的给维克多道歉时维克多是蒙逼的。

“我其实是个beta”这几个字在维克多面前反复排列了好几遍才进了脑子里轰隆一声爆炸了。

卧槽你怎么不早说。

理智就是一根弦,禁不起拨,啪嗒一声就断了。

维克多看着勇利小心翼翼看他的小表情,回想了一下他们“同居”八个多月的事实。感觉自己错过了不止一个亿。

身体先脑子一步的把对方扑倒了,不知道怎么和对方解释维克多张嘴傻了半天,憋出了“我也是”三个字。

醒醒吧维克多,又不是在结婚。

现在谁还管这个,维克多一想到不会有其他的alpha觊觎勇利,他也不用担心什么发情期问题了心情就好的要飞起。

无视勇利试图反抗的小小挣扎。

大家都是二十多岁的人不知道憋太久对身体不好吗。

之后干了个爽。

……

这是维克多•尼基弗洛夫的27岁,遇到真心喜欢的人,遭遇一系列狗血剧情后成功把人撩到手的可以说浪漫恋爱史。

4.两人的场合

他们在床上大战三百回合。

第四次的时候累的不行的维克多和兴致勃勃的勇利面面相觑。

心里同时冒出了一句话:

他果真是个beta。

5,克里斯的场合

接到投诉电话的克里斯琢磨着自己是需要背一下锅,毕竟年年最想嫁排行榜榜首都是维克多这点真的很不爽。

下一次的采访他换了一种暗示方式

“维克多和勇利的性格其实很配的!”

克里斯的逻辑:

我是A,我男朋友是A,我们很配。

维克多是B,勇利也是B,他们很配。

没毛病。

几天后克里斯男朋友收到了克里斯曾经用来保存维克多海报和周边的那个锁着的箱子很久之前莫名其妙消失掉的钥匙一把。

听说战斗民族的报复心很强。

人生果然充满了艰难曲折。

6.披集的场合

披集来俄罗斯训练顺带游玩的时候勇利想起了他的妙用。

告诉披集就等于告诉全世界。

一个移动的世界小喇叭,还不用花钱。

本来准备了一堆布丁打算贿赂结果完全没用上。

好吧,我就帮你一下。

这么好说话有点不正常。

不过勇利看着推特上披集最新一条“偷偷告诉你们,其实勇利和维克多都是beta哦”高兴了,满意了。

正要夸几句的勇利“叮”的一声收到了来自手机日历的提醒

[今天是国际愚人节日]

他把手机一扔,冲上去就是一顿胖揍。

今天的披集也饱受着来自搞事带来的苦果。

7.季光虹的场合

中国好少年季光虹趁着比赛和上学之间的每一点空闲时间玩手机。

啊,前辈们感情好好啊。

刷到了维克多最新一条上传的和勇利的合照。

与此同时他收到了群消息提醒。

维克多顶着个心形嘴在群里大呼小叫。

马卡钦要当爸爸了哦!!

好事啊!

爱好狗狗的季光虹可高兴,顺手就在刚刷到的维克多推特下留言。

“恭喜前辈!希望宝宝健健康康!”

……他还是个孩子我们不要放过他。

半个月后,我们季光虹收到了来自前辈充满爱意的谢礼。

六本《5年X考3年模拟》

亚马逊真是一个什么都买得到的神奇网站啊。

8.尤里奥的场合

严格来说尤里奥也是要背一部分锅的。

不过他实力拒绝。

我都得金牌了我不管我最牛逼我就是不背锅!

他和季光虹一样都是个孩子,不同点在于他的前缀加了个“熊”

不仅看热闹不嫌事大还妄图加把火搅个浑水的尤里奥在搞事之前就被维克多察觉并镇压了。

一般来说在尤里奥眼里维克多的威胁是够不上威胁的。

然而这一次有所不同,维克多威胁要下手的目标从他变成了奥塔别克•阿尔京。

这位奥塔别克是个alpha。

不过尤里毫不怀疑维克多能解决掉他。

为了自己的挚友,当然以后还可能有点别的什么关系的奥塔别克,尤里奥忍了。

但他依然在内心诅咒:就算没有我你们也澄清不了的!

不得不说,诅咒十分成功。

9.今天的维勇澄清了吗?   没有。



                              end.

※大家好我是年更文手青杳(被打)

※今天的单口相声也依然没有笑点(又被打)

※其实写bb的原因是因为写ao就容易开车但我不会(被打死)

※复活过来给你们笔芯♡

评论(73)
热度(180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杳j | Powered by LOFTER